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党员先锋行 植树添新绿——社区植树节活动

详细说明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倡导低碳环保理念,共建绿色环保社区, 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石板滩街道门坎坡社区党委、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2年3月11日在门坎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以“党员先锋行 植树添新绿”为主题的社区植树活动,身践力行参与到成都市城市公园建设中。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人员早早的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绿化带。在社区党员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一起,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持各种植树工具挖坑、种树、种花。有的除草填土,有的提水灌溉,有的修剪树枝……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植树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的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过往的社区居民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通过植树活动的开展,是门坎坡社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体现,在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共建绿色公园城市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