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环保志愿行 河道水清清

详细说明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营造干净的居住环境,4月27日上午,由新都区桂湖街道湖滨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开展清理河道垃圾活动,对辖区河道两旁的垃圾、杂物等进行巡河清理。



活动开始后 ,社区书记胡宗敏亲自带队。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手拿长网兜、垃圾袋、水桶、抹布、扫帚和垃圾铲,将河道中的生活垃圾、塑料袋等清理干净并统一收集运走。遇到河道中间比较深、不好清理的垃圾,胡书记更是协同志愿者们一起打捞,让河道周围更加干净整洁。此次清理活动,河道沿线“脏、乱、差”现象由此得到了明显改善,对此,辖区居民连连称赞。


志愿者积极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自身的参与感与获得感得到有效提升,营造出全民参与的浓烈氛围,为成为优秀的新时代环保志愿者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