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信息公布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信息公布

成都市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招人啦!

成都市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招人啦!

 

金东公益中心:

成都市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金东公益”)是20142月成立的一家致力于提供专业社区服务、推动社区发展、促进社区和谐幸福的社会组织。金东公益以“传播公益精神,践行社工理念”为指引,秉持“助困扶弱传关爱,同心协力作公益”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专业社工服务。

金东公益目前社工站遍布新都区13个街道,服务村、社区100余个,服务群众20余万人,年度开展活动700余场次。目前拥有员工100余人,其中社工博士1人,高级督导1人,中级社工师7名,助理社工师42名,社工员15名,有管理、心理、教育、医务、金融等专业工作人员30余名,是新都区最大的一家社工机构。截止201612月末,金东公益已拥有5000余名志愿者,为公益的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

金东公益现设有:办公室(兼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项目策划部、项目督导部、传媒部、公益联盟部、康养服务部、金融社工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项目部、青少年关爱部、体验拓展部、党群服务部、法律事务部等13个部门。服务领域包括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青少年服务、老年群体服务、妇女服务、社区营造服务、党群活动服务、普惠金融服务等。

金东公益以“建队伍、学业务、建渠道、树品牌、求创新、促发展、建模式”的七步曲目标为发展思路,以社区营造服务、青少年服务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关爱庭服务为重点,在专业服务、项目运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发展,逐步建立了金东公益社区营造、青少年430驿站、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爱等品牌项目,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鼓励。

金东公益在各级党委的领导关心下,先后成立了新都区第一家社会组织党支部、妇委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先后得到省、市、区相关领导的现场指导和关心,先后在中央、省、市、区各大媒体得到报道与嘉许。

金东公益于201512月被民政部评为AAAA级社工机构,于2016年被省妇联授予优秀巾帼志愿服务组织称号。社工多人获得奖项,其中社工民荣被推选为区党代表、市党代表。

金东公益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努力传播公益精神,认真践行社工理念,为社会创造和谐幸福新价值,力争成为地区内最具有综合服务力和竞争力的社工组织之一!

业务范围: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

理念:践行社工理念,传播公益精神

宗旨:助困扶弱传关爱,同心协力做公益

 

招聘岗位   

(一)项目主管

1、应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1)热爱社会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道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教育学、心理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社会工作大学专业及以上学历;

3)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专业资格证书;

4)具有2以上工作经验或相关项目策划、管理工作经验;

5)具有良好的社会工作实务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

6)性格开朗活泼,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7)熟悉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2、招聘人数 3-5

3、薪资待遇 6-8

(二)专业社工

1、应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1)热爱社会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道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教育学、心理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社会工作大学专业及以上学历,或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专业资格证书;

3)具有良好的社会工作实务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

4)性格开朗活泼,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5)熟悉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2、招聘人数:若干

3、薪资待遇: 4-5

(三)网络宣传员

1、应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1)有2年以上独立的网络营销推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成功的网络推广、网络营销案例者优先;

2)熟悉网站外链建设理念,精通关键词排名规则和搜索引擎算法;

3)对常用的网络推广、网络营销手法和工具比较熟悉,拥有成功的推广经验和互联网资源等媒介资源丰富者优先。

4)有报社或新闻媒体工作经验,政治立场坚定,敏感度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水平,工作严谨细致。符合此条要求,可特殊优先考虑。

5)擅长新媒体运营、新闻采集编写、性格开朗、脑洞大开,找的就是你!

2、招聘人数:2

3、薪资待遇:6-8

(四)拓展教练

1、应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1)职业方向:以培养青少年行为习惯、综合素质、技能等方面为主;

2)根据产品规划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及教学计划;

3)独立或组织团队执行活动并形成完整的活动开展机制;

4)与中心相关部门一起共同研发创意元素和创新活动;

5)热爱青少年体验式教育行业,热爱青少年群体,对青少年体验式教育领域有较深的理解和认识;

6)认可中心的理念和文化,认可中心的价值观;

7)身高在172c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语言表达清晰、逻辑思维严谨,青少年教育、体育、旅游类等相关专业或从事过户外拓展、徒步、领队等行业优先。

2、招聘人数:2

3、薪资待遇:面议

(五)应聘流程

请将您的简历用以下格式:“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发送至邮箱354535954@qq.com

电话联系方式: 13880983989 杨女士

我们将在收到简历后3-5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请各位应聘者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相关社会工作证明)。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蓉都大道602号 金东公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