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信息公布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信息公布

【20180418】金东公益荣获“2017年度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2018年4月18日,主题为“提升站位格局,勇担民生使命”的新都区民政暨老龄工作会议在黄桷树广场会议室召开,新都区各镇(街道)和金东公益等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敏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新都区民政局在“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民主保障水平、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创新、做好新形势下优抚双拥安置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感谢奋战在民政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黄局长还对2018年全区民政的四大工作板块做了部署:提升民政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优质化水平、提高民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加快发展现代化养老产业体系、加快推动城乡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明根对“2017年度民政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先进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通报,金东公益获得“2017年度先进社会组织”称号,金东公益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激励全体员工为新都民政事业特别是新都区养老事业做出社会组织的应有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陈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民政局在2017年做出的成绩,并鼓励全体民政工作者充分发挥民政工作职能,特别是要和社区治理和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做好2018年民政系统的重点工作;全体社会组织也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社会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提升能力,自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范城北新中心城区绘就温暖底色,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金东公益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