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展自组织风采 共建美好社区

详细说明

2019年10月30日,由新都街道板桥社区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新都桂城村镇银行协办的“展自组织风采,共建美好社区”板桥社区自组织成果展在旺府豪庭广场开展。


板桥社区自组织队伍为了展示各自的成果,他们很早就开始精心准备,活动当天他们也早早的来到现场布置,迫不及待的想要向社区展示他们的风采。活动现场中板桥星光志愿服务队成员穿梭在活动现场每一个角落,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招募队伍成员,他们红色的志愿服务、忙碌的身影吸引了不少居民的注意。舞台旁设置的书法体验区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围观,他们有的在欣赏书法队的成员们的作品,而有的正在向成员询问如何加入社区书法队,有的则正在体验写毛笔字。



活动在板桥社区党委书记敬明凡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敬书记的讲话中肯定了自组织成员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努力,同时鼓励社区居民们积极成立自己的队伍。随后,板桥社区文艺队成员们为居民带来了一个接着一个精彩节目,委婉动人的舞蹈《青城山下的白素贞》、旗袍秀《秋水伊人》、动作连贯神韵的太极扇《夕阳美》,让现场欢呼不断、掌声不停;气势磅礴的合唱《康巴情》、热情澎湃的舞蹈《母亲是中华》等更是点燃了居民的热情,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活动中板桥星光志愿服务队五个小组组长分别对2019年成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汇报,简单明了的汇报道出了社区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板桥社区为书法队表现突出的四名成员进行了表彰,赢得现场现场掌声不断。



与之同时,新都街道残联主席周长敏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发起为残疾人募捐的活动。板桥社区两委会、新都桂城村镇银行、板桥社区星光志愿队伍、板桥社区文艺队伍及广大社区居民都积极参与募捐。



而在抽奖环节中,居民朋友都十分激动,纷纷拿出抽奖券,聚精会神的听着舞台上主持人报出的数字,中奖居民的欢呼声不时地从观众席中传出来。活动中一名居民对工作人员说道:“我对传统文化很感兴趣,我想参加社区书法队!”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伴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结束,本次板桥社区自组织成果展也完美落幕。



板桥社区自组织成员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展示了自组织队伍的风采,表达了他们如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社区自组织队伍,而且有效的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度,进一步促进了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建设。

                     

   新都街道板桥社区

金东公益板桥社工站 李春青

二〇一九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