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新都我行动

详细说明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良好氛围,提升全民健康水平,2019年11月29日上午,金东红十字医务社工联合成都市新都区妇幼保健院在黄桷树广场进行了一场“关爱健康,守护生命”为主题的红十字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及医务社工在活动现场通过解答群众提问、宣讲艾滋病常识、发放宣传手册、环保宣传袋、计生用品等活动形式,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人和老年人知晓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艾滋病的方式方法。天气虽然寒冷,但群众热情高涨,有一些群众对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存在误区,医务人员耐心的为其讲解艾滋病三种传播途径,为他消除了误区,并引导他们正确面对艾滋病患者,以一种乐观的心态对待患者,减少歧视和恐惧。



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倡议预防艾滋病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并呼吁群众主动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防护意识,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行动,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只要大家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相信艾滋病终会远离人类,让社会更加的美好!

 

                                  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医务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