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喜迎新春,好“孕”相伴!新都区妇幼保健院辞旧迎新游园会

详细说明

2020年1月6日9时,成都市新都区妇幼保健院二楼产科门诊张灯结彩,处处充满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红十字医务社工站在此开展“一路同行,好孕伴您”辞旧迎新游园会。



游园会现场共分为4个区域,红十字医务社工分别在二楼产科门诊的各个候诊区域里设置了游戏点位,面向候诊的孕妈妈及家属开展了“幸运推推乐”、“稳中求胜”、“心有灵犀一点通”等摊位游戏。孕妈们及家属参与每项游戏可获得游戏印章,活动结束后凭游戏印章兑换丰富的活动礼品。在现场招募中,越来越多的孕妈们及家属参与到我们的游园活动中来,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原本沉静的候诊走廊此刻洋溢着一派热闹祥和、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此次游园会圆满结束后,孕妈妈及家属纷纷表达对医院开展此类欢庆活动的喜爱之情,也充分感受到来自医务社工及医护人员的温暖与关爱。喜气盎然的游园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让孕妈们也收获了别样的喜悦和祝福。


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医务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