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

详细说明

母乳喂养,是上天赐予每一位母亲的本能,也是妈妈送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母乳是天然的、环保的,母乳喂养是证明人类健康与自然生态具有深厚关系的最佳例证。2020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8月6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医务社工站联合医务科开展了“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温暖10病房探访活动,为产科住院部的50余名产妇提供了母乳喂养的指导和讲解。



上午8点半,医务社工与医护人员在符容胜书记的带领下逐一进入病房进行探访。“今天听了医生的讲解,我才知道母乳中含有的天然免疫成分是所有配方奶粉无法替代的,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一定会坚持母乳喂养。”病房中,符书记和产妇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生动详细地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及技巧、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方法以及人工喂养的弊端等,对宝妈们母乳喂养和添加辅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医务社工为宝妈们送上了鲜花和防溢乳贴,并呼吁大家关注儿童健康,支持母乳喂养。



本次活动通过病房探访的形式,向住院产妇及家属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树立孕产妇母乳喂养信心,提高母乳喂养率,营造了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呼吁全社会形成合力,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保障儿童健康,减少母乳代用品的生产、消费和使用,从而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消耗和污染。

  

  

                               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医务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