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梦想行囊助困计划启动

详细说明

 8月25日,为做好关爱助困工作,成都市新都区关工委组织召开“梦想行囊”关爱行动推进会,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汪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先心中主持,新都区关工委、各镇(街道)关工委、区级相关部门关工委、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工委等企业关工委参加。


汪主任指出,关爱五失青少年一直是关工委系统的重要工作,2019年的梦想行囊助学计划的筹备、劝募、执行,都得到了比较好的效果,区关工委将把“梦想的行囊”作为亮点工作,持续开展,各镇(街道)关工委要借力99公益日,发动广大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关爱五失青少年的工作中。



金东社工金德竹汇报了“梦想的行囊助学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梦想的行囊助困计划”的具体内容。


金东社工温善琨为与会领导介绍了如何参与腾讯99公益,如何为“梦想的行囊助困计划”发起一起捐,助力五失青少年。



先主任表示,各镇(街道)关工委、区级相关部门关工委、企业关工委等积极学习,发挥潜力,努力链接身边资源和发挥各种力量,形成你追我赶的比拼氛围,争取完成筹款目标,为2021年执行“梦想的行囊助困计划”奠定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