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爱心传递

详细说明

2020年12月6日,新冠病毒突然反扑,冬日的喧嚣顿时沉寂。局部区域封闭、全面彻底消杀、细致入微流调、全民核酸检测、科学及时救治……全城火速进入“战时”状态。2020年12月15日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接受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的邓老清冠饮植物固体饮料(壹号)100箱,共计2000盒,总价值价值15万余元。



我中心第一时间将抗疫物资送往新都区中医医院、新都区妇幼保健院、军屯镇综合文化站、军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17个一线抗疫点位,同时为奋战在一线的新都区香城应急救援中心、新都区新安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新都区无线电爱好协会等一线抗疫志愿队伍,用于抗疫一线人员的健康防护使用。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刻,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度过难关!感谢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及社会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源源不断的助力,金东也将将坚守自己的初心,将爱心传递,将正能传递,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