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热烈欢迎农工民主党福建省委员会一行莅临金东考察调研

详细说明

2021年2月26日,农工民主党福建省委员会副主委、福建华荣集团董事长卢健一行4人,莅临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和调研,农工民主党成都市新都区支委会主委、新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昌富先生陪同,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顾问黄曹福先生及中心主要高层管理人员全程接待。


黄曹福先生热情地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在探索社工机构生态可持续发展模式的过程中,率先提出并逐步建立起“三工三联 五位一体”的生态运营模式,并逐步形成“社工+康养+物业+金融”四维立体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体系。



调研座谈会上,杨昌富先生就新都区整体人口结构和老龄化现状、医疗系统搭建情况及社区在引入社会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卢健董事长在座谈会上,对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发展规划及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期待与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会工作、智慧养老及医养方面进行更深入交流合作。



最后,黄曹福先生再次对调研组的莅临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说到:“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秉持着‘传播公益精神 践行社工理念’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社区治理,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方面作出了一定的贡献,金东社工期待与更多的企业、协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携手,共同推动区老年社会工作健康发展!”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