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80824】相聚是缘 幸福花开——关爱失独家庭手工小组

2018年8月24日上午,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民政局、新都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指导,新都区新民镇人民政府主办,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关爱失独家庭 共享幸福银龄”手工小组第一期活动在新民镇沁彩农庄开展。新民镇9名失独老人、金东公益中心社工及来自嘉祥外国语学校的2名小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金东公益的社工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中级插花师沈婷作为老师。沈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了鲜花的种类,然后就插花的搭配技巧、养花的注意事项做了一个详细讲解。叔叔阿姨们听得津津有味,看着眼前的花材跃跃欲试。老人们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各自的设计,不一会,一个个作品美丽出炉。“我今天太开心了,我就喜欢花花草草。但是活到这把年纪,我还是第一次插花,真是太有意思了!”一位失独老人叶阿姨笑着说到。


失独不失爱,希望所有老人的晚年生活能够像这些花儿一样,美丽绽放。                                      


新民镇社工站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