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81011】呼吸花香 感受阳光——诉说心语小组第七期

10月10日上午,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民政局、新都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指导,马家镇政府主办,金东公益承办的“关爱失独家庭, 共享幸福银龄”诉说心语小组第七期在新都区五龙山公园百花谷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十四名特殊家庭的叔叔阿姨们参加。



一大早,特殊家庭的叔叔阿姨们便来到石坝社区日间照料集合,大家一起乘车前往今天的活动地点开启“百花谷之旅”。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依次进入景区,看着漫山遍野的鲜花,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叔叔阿姨们都情不自禁地发出了感叹,纷纷让我们金东公益的摄影师给自己拍一张漂亮的照片。


虽然阳光慢慢变得有些刺眼,但是并不影响大家游玩的热情,我们穿过花海,听着风铃声,看着可爱的动物,共同感受者世间万物。来自林泉社区的庄阿姨告诉我们:“年纪大了,平时没有什么机会能够出来玩,今天看到这些景色真的很开心,很感谢有金东公益社工的陪伴和关怀,更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虽然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们也无法感受失独家庭叔叔阿姨们的内心痛苦,但是只要我们愿意伸出手带着他们体会这世间的美好,让他们重燃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的憧憬!  

 

马家石坝社工站   史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