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81015】情暖重阳 让爱相伴——泰兴镇特殊家庭重阳节外出活动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2018年10月1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民政局、新都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新都区泰兴镇人民政府主办,金东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情暖重阳,让爱相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重阳节外出活动在新都区东融国际影城开展。此次活动我们共邀请到24名失独家庭成员参加。



下午2点半,家庭成员们陆续到达石油学院大门口。经过一小段路程后,我们到达了东融国际影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精心的准备了热饮料和小零食,并引领大家到影厅的座位上。本次观看的是正在热播的电影《李茶的姑妈》。虽然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但在整个观影过程中都兴致勃勃,毫无乏力之意。整部电影笑点不断,老人们笑逐颜开,意犹未尽。李叔叔看完电影后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在孩子离开后这是我们第一次进电影院,平时看着别人一家人幸福的看电影,我们只能羡慕着,今天有你们陪在身边,我们真的很开心,让我们感觉很温暖。”活动最后,为了让叔叔阿姨们感受到重阳节的温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围巾和保温杯表达重阳慰问之情。


陪伴,是我们给予失独家庭最微不足道的关怀,他们需要倾诉与慰藉,需要更多的关爱。我们呼吁社会对他们给予多一些关注和爱护,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给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

 

金东公益泰兴分中心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