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1210】看望暖人心 服务显真情——木兰镇“与爱同行”慰问服务

近年来,计生特殊家庭这一人群倍受社会关注,各种关爱也走进了他们的生活,给予他们莫大的帮助。12月10日上午,由木兰镇人民政府支持,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的“与爱同行”项目走进石马社区钟阿姨家,对术后的钟阿姨进行慰问。



特殊家庭成员钟阿姨是一位独居老人,罹患疾病术后出现并发症,木兰镇人民政府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服务中心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对后期治疗和护理进行详细的安排,并就发生的医疗费协助解决。社区廖主任告诉钟阿姨,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鼓励他积极面对困难,注意保重身体,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最后,钟阿姨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非常感谢党委政府,有大家的关心,我觉得很温暖”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积极把政府的优惠政策传第给他们。同时继续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随访工作,及时了解并解决他们的需求和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


木兰镇“与爱同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