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401】新都街道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做好新都街道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工作,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2020年4月1日,由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计生特殊者撑起一把伞”项目,在新都街道各村社展开,此次活动共慰问14户家庭的20人。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原计划于元宵节开展的慰问活动调整为4月1日开展。



上午9点,社工与志愿者们分组前往14户计生特殊家庭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由于有提前联系,不少服务对象都提前等在家门口,期待我们的到访。志愿者们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的生活,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他们表示会努力走出悲痛的阴影,积极面对生活,感谢大家的关心。


此次慰问活动,在给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失独”不失爱,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温暖了他们的心房。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