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20916】“疫”不容辞 奋战一线|金东社工9月16日抗疫工作一览

根据13日发布的《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同专家组综合研判,新都区自2022年9月14日0时起,在科学评估本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新都又“动起来”了!然而,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攻坚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为政府分忧,为群众服务,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员工参与、发动群众”的防控思路,迅速动员组织各分中心、直属站点,按照“1个引领、3条链条、N种力量”疫情防控模式,全力配合社区、医院、园区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形成横向到社区,纵向到机构,靶向到点位的网络,为“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构筑起一道坚固的保障防线。


9月16日,金东社工协助肖林社区党委及志愿者在叠香庄园给居民发放进出门卡,并做好登记工作。


9月16日,金东社工协助正兴社区党总支、两委及志愿者在正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9月16日在新都区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老干局社工站积极下沉至桂湖街道谕亭社区协助上小区发放人员出入卡(需登记);二是继续值守小区“三无”院落等重要点位,协助执行好扫码、亮码、测温、查验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戴口罩等防疫规定。

 

9月16日,金东社工协助门坎坡社区党委及志愿者在门坎坡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为居民办理出门卡并登记。



9月16日,金东社工协助新繁街道金龙社区党委及志愿者在美林国际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9月16日,金东社工协助斑竹园石坝社区党委及志愿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9月16日,金东社工协助清流镇广泉村党委及志愿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