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21024】博爱送万家 情暖夕阳——关爱失独家庭赋能小组活动

为了让特殊家庭成员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拥抱大自然,远离精神压力,激发对生活的热情。2022年10月24日,由新都区红十字会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关爱失独家庭“博爱送万家,情暖夕阳”活动在石板滩街道展开。



活动在一块空旷的地方开始,志愿者老师带领大家先进行热身运动,随后教大家学习日常保健操,并宣传讲解生活健康、自我保健等方面知识,帮助他们舒缓身心,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鼓起继续热爱生活的勇力和动力。“我们上了年龄的人就该多学习学习这样的保健操,平时在家自己也可以练练,对我们的好处很大”,家庭成员黄叔说道。最后由志愿者李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团队合作游戏“不倒森林”,首先由工作人员进行示范,志愿者老师讲述游戏规则及游戏技巧,大家自由组合进行游戏尝试,最后再进行计时挑战。队伍中选出一个喊口号的队员,大家跟着她的指令行动,大家相互配合,不一会儿大家就掌握到了“不倒森林”的技巧圈数越来越多,大家的全情投入,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了团队合作项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特殊家庭成员文化生活,也使家庭成员们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家庭成员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