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夏季送清凉

详细说明

今日大暑,在我们的身边却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始终冒着酷暑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正是坚守一线的门卫。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敬意与慰问。2019年7月23日上午,由湖滨路社区主办、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湖滨路社区“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如期开展。



早上7点,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社区熬绿豆粥并开始忙活起来,有的洗锅,有的倒材料,有的熬粥,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两个小时不到,清凉可口的降暑佳品绿豆汤就出锅了。出锅了之后志愿者们还细心地拿来电风扇把绿豆汤扇凉快,再分装打包好送给辖区内各个小区的门卫们。



上午10点,在社区书记及主人的带领下,社区志愿者门兵分三路,为经常在烈日下无私奉献的辖区29处门卫送去了装载着满满的温馨和凉意的防暑品绿豆汤,让他们在高温酷暑中感受一丝清凉和社区志愿者的关怀。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亲手制作好的绿豆粥和一件水一一送到了门卫们的手中,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当门卫们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时,连声感谢。看着门卫们露出的高兴的笑脸,志愿者心里也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暖意。



此次活动让高温中工作的门卫们能感受到一丝丝的清凉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团队的优势,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也让志愿者们体验到门卫在高温作业中的艰辛与不易。

 

湖滨路社区社工站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