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燕塘村志愿者文明挂牌活动

详细说明

在今年的3月12日植树节,志愿者们把光秃秃的芙蓉树栽种到了田地里,现如今已枝繁叶茂、郁郁葱葱。为进一步倡导文明环保理念,美化公共空间,共建和谐美好燕塘。2019年9月5日上午,由新都街道燕塘村两委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燕塘村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社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对芙蓉树进行文明挂牌活动。



首先社工向大家展示了“树木守护牌”的内容及含义,包含树木的守护人、守护日期、守护宣言,并倡导志愿者为环保发声。随后志愿者们也纷纷将自己的名字及对环保的寄语等都一一的写在了“树木守护牌”上。有的写着“芙蓉花开红艳艳,村民赏花笑开颜”、有的写着“做一个守护志愿者,愿芙蓉花开燕塘”也有的写着“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等,随后燕塘志愿者到菜园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亲自栽种的芙蓉树都挂上了守护牌,坚定着他们对于爱护燕塘、建设锦绣燕塘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活动提高了燕塘村志愿者的文明环保意识和对公共空间的美化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建设锦绣燕塘中来!燕塘因为有他们这样一群可爱的身影,让燕塘村变得更加有活力和生机。

新都街道燕塘村党委

新都街道燕塘村村委

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