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正兴社区志愿者总结会

详细说明

2019年,正兴社区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有效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发展,不断壮大了社区志愿者队伍。11月6日,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正兴社区2019年志愿者总结会” 。



一年来,我们社区在志愿者服务在社区工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这与街道领导的重视和社区居民的热心参与是分不开的。总结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在轻松的氛围内进行。首先,社区主任黎晓容为活动讲话,送给志愿者六个字“祝贺、感谢、希望”,祝贺在座的志愿者获得社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感谢志愿者们这一年来的无私奉献,希望志愿者们在来年继续发挥志愿精神,将爱心奉献给社区,让社区越来越好,志愿队伍越来越庞大。随后金东社工通过ppt,展示了这一年来的志愿活动,统计了志愿服务时长,由黎主任给优秀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志愿礼品。



社区志愿服务事业是一项具有旺盛生命的事业,在当前和将来对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发展社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正兴社工站 朱云琼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