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社区关爱情意浓 志愿服务人人颂

详细说明

为了体现社区关爱,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2019年11月7日上午,由马家镇石坝社区党委、石坝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关爱情意浓,志愿服务人人颂”石坝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石坝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一共有30位社区居民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社区内的高龄老人参与,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社区进行准备包饺子的材料,大家将猪肉、韭菜、葱等材料一一清洗,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大家交流着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尤为温馨快乐。随后,一盘盘包好的饺子下锅了,饺子刚出锅,社区志愿者就赶紧为老人们端去。热气腾腾的饺子,带着社区的祝福和关怀,传递着浓浓的社区情、邻里情。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摆上桌后,居民们围成一桌,一起动筷。一口咬下去,香气四溢、汤汁鲜美,居民们聊着家常话,叙着邻里情,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对居民朋友们的关爱,也展示出了社区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我相信这种精神会感染到更多的居民朋友,让他们加入志愿者行列,为社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马家镇石坝社工站   史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