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志愿者培训

详细说明

为了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更好为村民服务。2019年11月8日,由石板滩镇光辉村村民委员会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志愿者培训”活动在光辉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此次活动邀请敬春梅讲师为志愿者进行培训。



敬老师以“能力与能量”为主题,带领志愿者玩《钉子扎洞》游戏,通过志愿者的团队协助,在瓶子上扎洞,随后在扎了洞的瓶子里灌水,观察会发生什么现象。紧接着,敬老师以这个为契机,讲解了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等内容。帮助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和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 的志愿精神。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总结了此次活动,刘阿姨说:“开展这样的培训活动很好,让我进一步了解志愿者是什么,应该怎么做,也为我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地增强了志愿者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

 

石板滩分中心光辉村社工站 杨翠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