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志愿者在行动 农家书屋展新颜

详细说明

为让居民们有一个温馨和谐的阅读环境,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2020年8月13日,五龙社区阳光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参加完志愿者培训会后,来到社区农家书屋进行清洁打扫,整理书籍。本次志愿服务,由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五龙社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五龙社工站共同组织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提水桶、抹布、扫把来到农家书屋,大家一起打扫书屋环境死角卫生和地面后,对书屋内的书柜表面灰尘进行清理,并将书籍整理摆放整齐。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书屋内图书整理完毕,分类有序摆放,每个书柜清理得一尘不染,让农家书屋的“颜值”得到了极大提升。  

 

焕然一新的环境,受到了前来借书阅读的孩子和家长们的好评。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体会了劳动付出的快乐,在奉献中获得更大的价值感,从而磨练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金东社会工作五龙社工站  郑东燕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