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正兴社区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详细说明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增强社区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2021年9月15日,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正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正兴社区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来回馈广大志愿者,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对这段时间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归纳汇总, 志愿者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就可以根据服务劳动强度和服务时长,获得相应分值,并按照积分兑换细则兑换相应的物品,以激励的方式肯定社区志愿者的付出,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进一步激发社区志愿者的热情。在向志愿者展示积分礼品及相应所需积分后,组织志愿者有序兑换。


志愿者是维护社区和谐的重要力量,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的开展,对调动志愿者活动积极性,吸引更多的居民踊跃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起到积极作用,推动了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

 

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赵芙蓉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