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榜样的力量——东湖社区团队凝聚力志愿者培训活动

详细说明

为加强东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增进志愿者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无私的志愿者们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在今后能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新繁街道东湖社区居民委员会、新繁街道东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榜样的力量”的团队凝聚力志愿者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授课”的形式开展,旨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培训课上,授课老师李春青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如何共建上下同心、同舟共济的优秀团队。同时,授课老师还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讲解了志愿精神的时代意义,并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会后大家还积极的进行讨论,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解决的办法。


志愿者廖爷爷说到“此次培训,让我认识到一个团队团结和配合的重要性,今天的活动让我对这个团队更加的肯定和认可,感触很深,我得下来写下收获和心得 。”最后,活动在志愿者积极的互动与交流分享中拉下帷幕。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参与者对志愿者基础知识的学习,加深了对自我的认知,强化了志愿者服务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自信心,提升了团队的专业素养,为今后提供更好的志愿者服务注入能量,提升服务水平,共建美丽东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