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创文明典范城 做文明践行人——长林社区党员文明宣传志愿服务

详细说明

为深入贯彻成都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辖区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2021年10月20—26日,石板滩街道长林社区党总支、社区居民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党员、社区志愿者在长林辖区开展了为期1周的“创文明典范城,做文明践行人”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以社区党员为引领的志愿者,走进小区、红绿灯路口、公交候车点等向居民发放有关共创文明典范城市的宣传单,并向居民宣传要自觉遵守村规民约,规范自身行为,做到言谈举止文明,公共场所文明有礼,不乱丢垃圾、不闯红灯等。争当践行文明的社区人。志愿者们在服务中积极宣传,倡导我们更多的热心居民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到环境治理、爱国卫生运动、文明交通等公益性活动中来。辖区的居民纷纷表示会响应我们的宣传,积极的配合,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并表示会向家人和邻居宣传共同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让社区的居民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志愿者们充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理念,建设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营造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文明的良好氛围,让志愿行动成为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金东社会工作长林社工站 张明凤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