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严防死守 “红马甲”筑牢防控安全网

详细说明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了控制疫情的扩散、打好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2021年11月11日,石板滩街道门坎坡社区党委联合金东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中,结合社区防疫工作情况,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从4日开始持续坚守在辖区的农贸市场、邻里商贸中心、“三无”小区和家苑和谐家苑等点位,引导居民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为居民宣传不信谣、不传谣,提高防疫防疾病的健康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等。在这次的志愿者的队伍中,主动请缨来到居委会报名参加社区疫情志愿服务的党员柳云贵表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更应该站出来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缓解了社区防疫工作的压力。


目前,门坎坡社区已组织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志愿者23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筑牢疫情安全防控线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