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共建共享 幸福社区”场景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详细说明

为维护好社区绿色场景环境,提高社区居民居住幸福指数,2021年11月10日-11月30日,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正兴社区开展“共建共享 幸福社区”场景维护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居民一道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共建共享宜居社区。



“美好家园,你我共建”,已成为正兴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两个一组、三个一群,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清洁花箱外观;有的对花箱里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并给花儿适当的浇水,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还对花箱进行了认领,实行专人负责,每月定期进行花卉日常维护、花箱清理等工作,共同维护社区绿色场景,共享美丽家园。


绿色场景的建设及认领花箱行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生活环境,让居民开门见绿、社区享绿,同时也让居民亲身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提升居民主人翁意识和社区营造意识,让更多居民在自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共同为社区营造、院落自治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打开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治理格局。

 

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赵芙蓉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