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20230313】新增20+!板桥星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队伍“上新”啦~

详细说明

为倡导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发挥志愿服务者的力量,弘扬和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由新都街道板桥社区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楼盘志愿者招募活动2023年2月-3月在板桥辖区陆续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志愿者倡议书、现场宣传、链接社区爱心商家以及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志愿者们,通过现场画画、手工香皂、旧物改造、以物易物、结合植树节以及志愿服务知多少有奖问答等等方式招募志愿者,并主动向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宣传社区优秀志愿者感人事迹以及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着重向居民介绍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内容,详细了解了居民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擅长的志愿服务项目,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此次楼盘招募活动结合小区物业、业委会、志愿者等多新式开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各个年龄阶段居民积极参与,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招募活动共发放志愿者宣传单近300份,现场招募20余名志愿者。通过此次招募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志愿服务的熟知度,同时也充实了社区为民服务的力量,为今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