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20221115】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 ——正兴社区志愿者总结会

详细说明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志愿者服务意识,激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2022年11月15日,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在正兴社区广场开展“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2022年度正兴社区志愿者总结会”活动;感谢志愿者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黎晓容首先对2022年度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对志愿者们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明年的社区志愿活动中,促进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睦邻社区,为辖区建设做贡献。活动最后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荣誉证书及奖品。                                


通过志愿者总结会活动,推进社区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构建和谐美丽社区中的作用,提高本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


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赵芙蓉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