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文明交通 礼让斑马线

详细说明

文明于心,礼让于行!为了向社区居民倡导文明交通理念,不断提升居民们的文明交通素质,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2017年7月6日上午,在木兰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由梁胜、狮子社区主办,金东公益关工委以及木锦新城社工站承办的“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在木锦新城顺利开展,共计8名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青少年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在木锦新城各十字路口及人流较多的斑马线处,向社会车辆打手势示意在斑马线前停车,并告知斑马线上乱停乱放的车辆应文明停车,引导路上行人有序过斑马线,并向广大社区居民和司机朋友宣传文明礼让的意义,号召行人和机动车驾驶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驾驶员的文明出行意识,对缓解交通拥堵、交通秩序杂乱等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安全出行、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我们也将继续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努力,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