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世界地球日

详细说明

2017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从生活的小事做起,环保处理废弃物,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4月21日上午,由木兰镇人民政府、木兰镇妇联、木兰镇团委,木兰场社区居委会主办,新都区金东公益木兰场社工站承办的“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在木兰镇客家文化广场开展,木兰镇居民、木兰小学学生及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金东公益中心社工带领现场居民及志愿者宣读“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倡议书,号召大家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问题,从日常生活中做起,努力营造节约资源,简约生活的社会氛围。


微风阵阵拂碧水,年复一年芳草绿。社工引导所有参与活动的居民和志愿者在”环保公益,从我做起“签名板上签名,表明自己未来将坚持绿色低碳生活、珍惜地球资源、共建绿色木兰的决心。



宣传过后,社工、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代表沿途捡拾客家公园内的白色垃圾,发挥客家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坚毅精神,以实际行动负起环保责任,让环保志愿行动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内心。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愿意主动参与低碳环保活动,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保护自然、保护生态、保护地球的意识,营造一个绿色、文明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