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20190422】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正兴社区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详细说明

为建设健康美丽绿色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美丽形象,提高居民对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的爱护。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携手金东公益服务中心于4月22日地球日当天,组织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内开展了“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给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低碳环保知识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绿色出行,不乱扔杂物,节约用水用电,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地球清洁,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保护地球的活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地球家园环境的重要性,也倡导了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起来,共同维护我们生存的美好家园,让我们生活的空间更清洁更舒适。

 

                      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公益正兴社工站 朱云琼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