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20190419】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新繁镇龙安社区百日攻坚活动

详细说明

为贯彻落实“平安社区工程 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发生。2019年4月19日,由龙安社区居民委员会携手金东公益龙安社工站在龙安社区开展了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



活动中,在社区陈龙兵书记和舒换彬主任的带领下,深入街道、市场、小区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实地查看了小区突出的电瓶车乱停乱放、违规充电,楼房灭火器不到位等情况以及社区交通安全等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正、提出整改措施意见,并督促及时整改。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社区居民对“平安社区百日攻坚行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在实地检查中,对社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的整改处理。社区两委将以最足的干劲、最硬的举措、最实的作风,努力做好“百日攻坚行动”工程,确保各项工作及时有效开展,筑牢社区安全,有效避免和防范危险的发生。

  

金东公益龙安社工站 李雪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