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20190417】传播奉献正能量——新民社区志愿者表彰活动

详细说明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进一步推进社区志愿者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17日上午,新民社区开展了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共25名志愿者参加。他们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



表彰会上,工作人员对社区志愿服务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回顾总结。受表彰的志愿者代表周阿姨说道:“我们为社区做贡献感到很快乐,一个美好和谐的社区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幸福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不断奉献,为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社区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给予大家的志愿者身份,让大家能够在生活中服务别人,帮助大家。



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加了志愿者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一方面激励了社区志愿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新民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同时,也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社区居民关注和参与社区和谐的创建,共同加入到我们的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新民社工站  史宣玲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