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温暖28”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详细说明

为了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便捷的日常生活需求,4月28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瑞云社区委员会、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瑞云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龙桥镇瑞云社区睦邻中心、新都区七彩瑞云社区服务中心、成都市金东公益中心承办的“温暖28”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瑞云文化广场开展。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义诊、理发、缝补、配钥匙、煤气检修等摊位前人头攒动,各项服务井然有序的开展着。来自新都四七医院的医生为前来的居民提供免费的体检活动,并耐心解答居民前来咨询的健康问题,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居民百余人,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随着“温暖28”活动的持续开展,将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多样、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吸纳更多优秀的志愿者参与多活动中来,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此次活动共有三十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各类咨询百余人。活动以引导居民融入社区为宗旨,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解决居民实际困难。

 

龙桥瑞云社工站  钟兴莎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