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百日攻坚环境整治

详细说明

为加强社区环境整治工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归属感。2019年4月27日上午,木兰场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公益,在社区广场开展了“百日攻坚环境整治”活动,共有20位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及志愿者参加。



这次活动,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小波制定了重点整治活动方案,对社区广场及周围街道进行整治,做到干净整洁有序。活动中,在李书记的带领下,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及志愿者们都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广场中、花圃上及周围街道的垃圾清理干净,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践行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百日攻坚环境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金东公益木兰场社工站  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