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捐赠之家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捐赠之家

外公外婆的陪伴下坚强成长

作者:金东公益泰兴社工站  发布时间:2014-4-26

小悦悦(下图中),本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由于母亲去世,父亲离家。小悦悦无依无靠只能跟着外公外婆一起生活。

 

母亲死后,父亲消失不见,外公外婆以卖菜为生,来抚养13岁的小悦悦。家中所有的压力和负担都落在了两老口的身上,精神和物质上的压力都非常大。金东公益中心本着“助困扶弱传关爱,同心协力作公益”的宗旨,对外公吴建良和外婆林桂芳老人进行了关爱,除了送去一些生活慰问品和学习资料外,还特定针对老人困难的家庭情况,公益中心从养老基金项目中拿出2000元项目基金表示对老人的关怀和慰问。

村委会表示村上会给予小悦悦家一些补助性支持,这次帮扶活动在村委会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小悦悦家庭也感受到了来自公益中心的关怀并表示感谢,公益中心将努力的将爱心传播和分享下去,让更多人受益,让更多人加入进来,让更多人传播分享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