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信息公布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信息公布

【20180214】喜讯!金东公益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2018年1月,成都市新都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组莅临金东公益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及等级评定,评估组三位专家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特色亮点五个维度进行评估。



基础条件方面,金东公益中心符合注册条件,章程规范,组织机构健全,有独立的办公场地且办公条件较好。内部治理方面,备案及变更程序规范、年检合格、遵纪守法、机构建设完整、权力机构、执行机构、监督机构作用发挥较好,发展规划及计划制定合理并有效落实,建立了党组织且党组织工作制度建设良好,党组织的引领及战斗堡垒作用凸显。职工结构合理,职业培训到位,财务制度建设较好,资金使用规范,中心各项制度完善且有效执行,各项信息均在网上公开,保障了中心的规范化、透明化运作。工作绩效方面,中心积极维护服务对象权益,建立职业道德公约、服务流程、服务保障标准、投诉制度等,中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行服务社会公众的义务,每年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及社区,及时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同时积极参加行业展览展销活动,举办专业研讨会,推动专业发展。服务对象评价、公众评价、内部评价、群众评价、有关部门评价、登记管理机关评价均为优秀,服务成效好,社会认同度高。特色亮点方面,金东公益中心积极链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中国老龄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创建智慧养老示范社区,建立系统,推动养老事业发展,结合需求探索金融社工、党群社工,努力创新社会服务,创新工作效果。



经专家评定,金东公益服务中心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也是新都区第一家“5A”级社工组织。“5A”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和挑战,鼓舞着金东公益中心迎难而上,接受新时代的挑战,金东公益中心定将上下齐心,牢记“致力公益事业发展,传递党和政府关爱”的使命,奋勇前进!



金东公益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