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信息公布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信息公布

【20190412】金东公益中心在市级公益评选中荣获优秀社会组织奖

2019年4月12日,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委社治委指导,华西都市报、华西社区传媒联合主办的成都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示范单位暨第六届“我心目中的社区好书记”公益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一批在基层党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乡村振兴工作中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聚焦“社会组织”这一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中重要的参与者,各界翘楚汇聚,传递公益温暖,倡导向上向善。金东公益中心凭借用爱心践行公益的实干精神,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最终获评“优秀社会组织奖”。



金东公益中心作为本次获奖单位的代表之一,在本次颁奖典礼现场分享了经验与感受。党支部书记古茜,介绍了本中心成立5年多来,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社工理念,传播公益精神,扎根社区,服务群众所做的重要工作及特色亮点。古茜说:“在服务困境老年群体时,除了日常的困难帮扶,我们更多的是给予他们心灵上的陪伴和疏导,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重树信心,过上精彩的晚年生活。于我们而言这是一种动力,更是一种鞭策。”古茜的分享受到现场领导、专家以及成都市各街道、社区书记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