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信息公布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信息公布

【20190509】喜 讯!金东公益喜获“新都区先进社会组织”殊荣

5月9日,新都区社会组织年会在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会议厅举行,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相关科室领导到会指导。区民政局党组书记黄庚攀、民政局局长兰宜平、民政局副局长周道文以及新都区近两百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此次年会,总结了2018年新都区社会工作并安排布署2019年工作,传达学习了社会组织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表彰了新都区先进社会组织,通报了等级评估结果,并分别颁发了奖牌。宣布了“香城十佳社工”评比结果,部分社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金东公益作为新都区成立较早的社会组织,再次荣获“新都区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副总干事刘艳春喜获“新都区十佳社工”殊荣,并作为社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刘艳春表示:金东公益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不骄不躁做好专业社工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奋斗目标,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金东公益将积极落实本次年会精神,积极开展各项专业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成为党和政府在社会治理中的有效帮手,助力新都区“一心四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