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信息公布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信息公布

【20190814】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和金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8月14日,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和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培训大厅举行。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唐国平院长和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顾问黄曹福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广州社会组织学院,是国内第一家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学院,是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社会力量举办,面向社会组织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专门机构。



协议签订后,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为由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建设的“广州市社会组织引进基地”成员单位;双方互为对方的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合作单位,并在对方挂牌;广州社会组织学院链接广州有资质的养老服务机构与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智慧康养平台的合作,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养老服务在广东省落地提供支持;双方互为对方开展的课题研究和专项调研提供支持,双方师资库共享,双方视情况合作举办论坛和研讨会。



达成战略合作,将加强双方在社会组织建设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对于促进了两地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