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和谐邻里 美味生活

详细说明

为了增强社区凝聚力和亲和力,架起邻里沟通的桥梁,2019年11月14日上午,新都街道北街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开展了“我的生活我做煮”厨艺大比拼活动。



活动伊始,新都街道北街社区张泗先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随着社工的一声令下,厨艺大比拼正式开始。院内热闹非凡,选手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看他们精湛的厨艺就知道在家里经常做饭,有很高的烹饪水平。11位选手依据菜肴的烹饪时间轮番上阵,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一道道美味佳肴,谱出了一曲和谐的社区生活乐章。比赛场地里不断飘出香味,不断响起掌声和叫好声。一道道美味佳肴呈现出来,大家依次品尝,在场的居民更是相互交流厨房经验,不亦乐乎。最后,大众评委们通过举手表决选出了此次厨艺大比拼的一、二、三名,社区也是为选手准备了精美且实用的礼品,以此来鼓励他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以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为内容,以厨艺大比拼为形式,使社区居民走出家门,以厨会友、以食为乐,进一步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大家庭。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提升社区居民的社区参与度,也使邻里之间得到了有效的互动交流,彰显了和谐社区的风采。   

                               

                                 北街社工站 廖方华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