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金东社工参与社区宣传排查工作

详细说明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保障公众健康,遏制疫情蔓延,2020年1月28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板滩街道木兰场社区、桂湖街道桂西社区、新都街道肖林社区对辖区内小区住户、街道商铺进行入户排查宣传工作,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木兰场、桂西社区的社工,积极参与社区入户排查宣传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在新都主要交通入口对进入新都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


此项工作由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辖区各区域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入户逐一排查。在宣传排查过程中,详细叮嘱居民朋友少出门、不聚会,避免在人员密集区或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逗留,注重自我防护。同时还帮助居民朋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科学预防和应对疫情。社区居民对此次排查宣传工作积极配合,还表示如果有异常情况会及时与社区联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迅速投入到行动中来,相信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有效应对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