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金东社工向新都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2万元

详细说明

2020年2月1日,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新都区红十字会,向新都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定向捐赠2万元的现金,资金用来为他们提供口罩、酒精等生活物资,解决他们因无法外出或因缺少社会支持无法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的困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并于1月23日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并通知各服务点位的社工,积极配合所服务的社区做好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自2020年1月23日至今,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共有30名社工和100名志愿者,投入到新都街道、大丰街道、桂湖街道、石板滩街道、斑竹园街道、新都主要交通出入口等所在的近20个社区或点位,入户调查宣传、检测体温、发放宣传单和口罩等物资,共计服务9800名群众。



协助社区疫情宣传和走访的金东社工,发现部分失独家庭成员缺少口罩和生活物资,她及时将失独家庭现在的困境报给中心,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决定捐赠2万元为更多的失独家庭成员购买防护和生活用品,让失独家庭有更多的信心和力量抗击肺炎、度过难关。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在各级党组织和区民政局的领导下,共同应对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