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益路行

详细说明

2019年,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中心党支部和理事会的正确带领下,坚持以党建为核心,突出社工产品优势、居家养老服务优势及资源整合优势,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前进的道路上感悟着创业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2020年1月18日,金东在中心会议大厅举办了以“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益路行”为主题的年会,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年会由中心常务副总干事罗杰主持。


年会上,金东各板块负责人、各分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2019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过去一年拼搏的身影、社工专业能力的提升、服务中的感动以及收获的喜悦,让大家感叹不已;同时各部门精心部署了新一年工作,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前行的目标和方向,相信金东将“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会上,财务总监作了2019年财务分析报告。全体员工从财务报告中看到了金东创业、发展的不易与成效 ,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随着欢快的音乐,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开始了,最美社工、最美护工、最佳老黄牛奖、最佳担当奖、最佳忠诚奖获得者神采奕奕一一登上领奖台。无论以赵义为代表在一线默默奉献的优秀员工,还是常务副总干事罗杰为代表的心系大局、敬业奉献、统筹协调的优秀管理者,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不畏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金东的忠诚与担当,他们是金东员工的楷模,是金东的骄傲与自豪。



受表彰代表温善琨发言道:金东优秀的员工有很多,我们获得的荣誉是全体伙伴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新的一年,我们将初心不改,使命不息,砥砺前行。


西南石油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副教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刘立祥对金东的发展寄与了深情的厚望,他指出:金东一步步走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继续围绕机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专业发展的道路,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形象,在公益之路耕耘出独具特色的金东品牌。


金东总顾问黄曹福先生以“前进,别无选择”为主题回顾了金东2019发展历程,分享了2020 年战略目标及机遇与挑战,激励团队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用思想战斗,用智慧战斗,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发前行!



2019年悄然而去,2020年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组公益发展”的思路,满怀信心抢抓新机遇,勇于担当迎接新挑战,不负韶华创造新奇迹,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前进,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