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详细说明

7月31日上午,由石板滩街道梁胜社区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新都红十字会协办的梁胜社区“庆八一”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在梁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共有50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出席。



 座谈会上,梁胜社区党总支书记冯廷贵、梁胜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林跃根向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赞赏他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感谢他们为社区做出的重要贡献。接着观看微视频《致敬英雄》军人抗疫纪录片,肯定了军人退役不褪色,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战斗作风。随后大家一起唱军歌《打靶归来》,雄浑嘹亮的歌声响彻四方。最后邀请退役军人代表分享参军、参战、抗疫事迹,战友相聚,重温峥嵘岁月。退役军人李戊才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生活中定不辜负社区党委的厚望,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恪尽职守,为社会做奉献。活动最后书法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挥毫泼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们退役不褪色、能吃苦、能战斗、能忍耐、能奉献的良好品德。



本次退役军人座谈会进一步弘扬了社区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也向退役军人传达了党委政府的问候和关心,加深了战友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战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得到了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的肯定。


金东社工木锦新城社工站 白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