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不忘初心 在歌声中前行

详细说明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社区娱乐氛围,由金都街社区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 在歌声中前行”金都街社区第四届歌手大赛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两点在八二一小区活动广场处按时开展,共计16组参赛选手争相角逐。


歌手大赛在细细微雨的笼罩下顺利开场,在主持人为到场嘉宾、观众依次介绍评委老师后,高歌一曲的评委张老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提高了观众们对本次比赛质量的期待。神采奕奕的合唱团女歌手们在身着黑色衬衣的指挥老师带领下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她们是演唱《祖国颂》的特邀嘉宾——晨光合唱团。  



紧接着16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唱准备已久的表演曲目,《草原夜色美》、《洪湖水浪打浪》、《祖国万岁》和《下马酒之歌》等作品均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更有两位选手收到来自现场观众的鲜花和青睐。参赛选手中有的邀请了专业手风琴老师伴奏,有的用吉他自弹自唱,还有的以双人对唱、现场伴奏、四人合唱、秦腔等方式进行表演。这不仅丰富了参赛形式和内容,更展现了本届歌唱选手们的创新和用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专业打分,演唱《天路》的陈素芬以94.6分夺得桂冠,金都街社区主任为其颁发荣誉证书。《长江之歌》李桂秀、《滚滚长江东似水》庄伟忠、《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208合唱团等选手也获得相应的名次,其他参赛选手也荣获优秀奖。在主持人的结束词和颁奖合影中,金都街社区第四届歌手大赛逐渐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不仅发掘了一位又一位个性鲜明、极具潜质的社区歌手,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闲暇生活,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金都街社区社工站 何佳静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