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喜讯!金东社工荣获成都榜样“十佳社工机构”称号

详细说明

为大力宣传社工人才典型,树立社工机构标杆,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成都市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基本民生保障,促进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近期,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开展的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十佳社工机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金东社工”)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社工机构”称号。

 


金东社工,成立于2014年2月,是新都区民政局评定的5A级社会组织,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员单位。机构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先后成立党支部、关工委、团总支及妇委会。现有党员24名,中心党支部组织健全目运行良好,坚持以“围绕公益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公益“为工作思路,探索形成了 "1345"党建工作模式。

 

近七年来,金东社工以"致力公益事业发展,创造生态运营模式”为使命,以"传播公益精神,践行社工理念“为宗旨,在社工领域深耕细作,形成"社工+康养+物业"的生态服务体系,构建了 "三工三联,五位一体"的康养服务模式;在物业社工、金融社工、医务社工、空间运营、智慧康养等领域进行积极探索。

 

通过多年发展,金东社工目前已初具规模,形成服务精细化、人才专业化、领域综合化的发展之路,孵化出一批有特色的亮点项目,并在老年人社会工作、青少年社会工作、社区营造等领域形成竞争力。

 

 

此次荣获成都榜样“十佳社工机构”,既是对金东社工以往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对机构提出了更高要求。接下来金东社工会继续在各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正确部署下,强化党建引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特别是在新都区民政局的关心和培育下深化“精品意识”,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实务能力,为完善社会服务体系、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增进百姓民生福祉贡献绵薄之力。